•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4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结成“诚信联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0 11: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到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贷款支持的企业生产车间一角。于绍礼摄

  长城网6月9日讯(记者 宋再飞 通讯员 于绍礼)近日,承德市申请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贷款的4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自愿结成“诚信联盟”,并向承德市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公开做出五项庄严承诺,接受公众监督。

  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是由省、市、县级政府按比例筹集,农行承德分行所辖支行通过放大倍数,为县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提供无抵押、无担保贷款,用以解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缺少标准抵押物带来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原则上,省级龙头企业1年期最高贷款额度1000万元,市级龙头企业1年期最高贷款额度500万元,县级龙头企业1年期最高贷款额度300万元。

  目前,该市加入“诚信联盟”的4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已从农行承德分行获得无抵押、无担保贷款2.968亿元,有力地推动了这些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

关键词:承德,农业,诚信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