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高考季 平泉共青团小青橙志愿服务爱心助考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莹 2017-06-08 19:3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6月8日讯(通讯员 张莹)6月7日,团平泉市委联合各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圆梦2017•爱心助考”小青橙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平泉帮帮团、平泉志愿者联合会等组织的80余名青年志愿者,爱心服务送考车40辆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设两个站点为考生提供爱心送考车,并在两个考点设“小青橙”青年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和考试必备文具。

  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以贴心的服务、良好的形象充分展示了爱心送考志愿服务车队风采,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他们忙碌的身影,是流动的城市风景,更成为了我市志愿服务的一张闪亮名片。

关键词:爱心,助考,平泉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