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京津冀文艺志愿者走进承德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周凡恺 2017-05-24 14:2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是第四个中国文艺志愿服务日,由天津市文联与北京市文联、河北省文联、河北省作协主办的京津冀“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慰问演出活动暨“文艺家之家”揭牌仪式在承德市围场县哈里哈乡皇家猎苑小镇举行。

  中国曲协副主席、天津市文联副主席、梅花大鼓表演艺术家籍薇,相声表演艺术家刘俊杰,天津艺术职业学院教师、青年相声演员张尧,天津京剧院一级演员刘嘉欣等本市著名艺术家与北京市、河北省三地文艺志愿者组成的文艺家团体同台献艺,分别演出了自己的拿手作品。天津市美协秘书长李耀春创作了两幅作品赠给哈里哈乡政府和该乡贫困户。天津市摄协秘书长包静为当地百姓拍摄了照片。

  演出结束后,京津冀文艺志愿者队伍将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开展为期3天的“到人民中去”文艺扶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将通过座谈、考察、采风创作等活动,与本土文艺家和人民群众心贴心、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扶贫、文艺讲座等活动。

关键词:京津冀,文艺,志愿者,承德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