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滦平县召开“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督导调度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强胜 2017-05-23 14:4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平县召开“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督导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滦平县委书记蔡福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主体责任,聚焦重点领域的重点问题,确保“微腐败”专项治理抓出实效。蔡福浩指出,“微腐败”专项治理是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群众关心关注的一件大事,基层“微腐败”问题解决好了,将会改善党群干群关系,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对“微腐败”专项治理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把政策讲清楚,使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形势。要针对前期存在的问题,再搞一次宣传发动,把经验总结出来,把问题通报出来。蔡福浩强调,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动党员干部自查自纠,并对自查自纠上报的问题严格审核把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这一阶段的自查自纠是难得的机会,要认真抓住机会、解决存量、放下包袱、轻装前进,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落实“四见”要求,确保每个问题都要见人见事见钱见物,推动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蔡福浩要求,要通过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切实解决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具体问题,聚焦重点领域的重点问题,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要善于总结经验、抓出正反面典型,努力在全县形成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的浓厚氛围,确保专项治理抓出实效。

关键词:滦平县,腐败,督导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