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市要闻

河钢承钢4000吨含钒抗震钢筋直供京新高速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张荔 2017-05-22 14:5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河钢承钢优质钢筋再次应用于国家重点交通线建设,日前,4000吨HRE400(E)抗震钢筋直供京新高速建设项目。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深化营销模式变革,建立以大客户经理制为核心,以产线服务团队为支撑的新的营销方式。销售人员、技术人员、产线人员紧盯国内外重点工程,深入市场一线,与客户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并凭借“燕山牌”含钒钢筋的优异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成为国内多个重点工程的首选品牌。此次,河钢承钢4000吨全规格含钒抗震钢筋直供的京新高速,是连接北京和乌鲁木齐间的高速公路,也是国家西部大开发的重要交通要道。

关键词:河钢,承钢,钢筋,高速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