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法制

公安:传播“雄安新区补偿标准”谣言行拘10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吕子豪 于俊亮 2017-05-22 11:2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雄县公安局20日透露,该局依法对涉嫌传播“雄安新区补偿标准”的孙某某做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决定。

  经查,2017年5月17日,孙某某在其注册的微信公众号《雄州夜谈》中转发“雄安新区补偿标准”谣言信息,扰乱了社会公众秩序。18日,雄县公安局对其依法传唤。

  经讯问,孙某某对其转发“雄安新区补偿标准”谣言信息的行为供认不讳,对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并表示今后决不再信谣传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雄县警方依法对孙某某做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决定。

  警方提示,广大群众切勿制谣传谣。公安机关将对故意编造谣言、传播谣言、以谣传谣、蛊惑人心、制造恐慌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雄安新区,谣言,行拘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