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动态

情义哥带你逛茶博:厉害了我的亲 茶都卖断货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22 11: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展会期间,每天都有大量茶友来到正山堂展位前购买正宗的金骏眉红茶。记者 任光阳 摄
大益集团高品质的产品吸引众多茶友前来品茶、购买。记者 祝雪娟 摄

  长城网5月21日讯(记者 祝雪娟)5月21日,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进入第三天,来展会品茶选茶、放松休闲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场的交易情况就如同这几天的气温一样一路飙升,呈现火爆的销售景象。

  正山堂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姚洁告诉记者,这三天的销售额近300万元,有些客人下了订单还没有提货,正山堂小种三款产品已经断货,正在积极协调备货,预计四天的展会下来销量会突破500万元。“此次展会销售如此火爆,源于河北的消费者对我们产品品质的认可。金骏眉这款产品完全改变了传统红茶‘浓、红、苦、涩’的特点,填补了高端红茶市场的空白,引发了国内红茶的消费热潮,推动了整个红茶行业的发展,使红茶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高度。”

  大益普洱茶在此次展会的销量也非常抢眼,三天销售额达到了110万元,该集团北方区推广经理史学丰告诉记者,在此次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上,两款新产品的发布引爆了消费者的热情,一款是“天地一流”普洱茶,这是在今年范仲淹诞辰1028年之际,特别推出首款极具人文情怀的茶品,以向先贤致敬;另一款为“大益宝盒”,这是一套综合饮茶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整合大益旗下茶、器、道及艺,为喜爱茶品和茶文化的人以“一次订购,全年配送”的服务方式提供优质的年度茶生活服务。这也是该集团推出的一款具有“互联网+”概念的产品,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颠覆茶叶销售的传统模式,目前已经订购了150套。

关键词:茶博会,长城网,断货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