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市要闻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致市人大代表的公开信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7-05-19 14:5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位代表:

  当前,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正在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委九次全会精神,强力推进以国际旅游城市为引领的“五城联创”工作,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以更优的形象迎接省、市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政府主导、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全民参与的我市2017年城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活动,旨在建设一个“畅、洁、绿、亮、美”的生活和旅游环境,让全市人民和广大游客共享城市建设和发展成果,正在如火如荼地全面展开。人民代表为人民!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全体市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到“百日攻坚”活动中来,肩负起人民赋予代表的神圣使命,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积极发挥代表的作用,为实现“百日攻坚”活动目标作出贡献!

  一、认真学习,积极行动,做“百日攻坚”活动的宣传员。全体市人大代表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认真把握好当前城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的重大机遇,结合各自的岗位和工作实际,广泛宣传“百日攻坚”活动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激励广大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二、率先垂范,尽职尽责,做“百日攻坚”活动的战斗员。全体市人大代表要在活动中起表率作用,做遵规守法的模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以我一个人带动一家人、以我一家人带动一群人,以我实际行动展示代表形象,以实际成效回报社会、回报选民。广泛联系和发动群众,共同努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环境问题,解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和城市管理的沉疴宿疾,全力治乱、治脏、治堵、治差。

  三、依法履职,建言献策,做“百日攻坚”活动的监督员。全体市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代表的监督作用,积极行动起来,通过视察、检查、调研、走访群众、询问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情况,肯定已有成绩,发现问题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监督和支持政府做好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景区景点治理专项行动,达到“百日攻坚”活动目的。您可将意见和建议,发送邮件至邮箱:cdrdmqw@163.com或者cdrdcjhz@126. com,也可拨打电话2050434 (徐光甲)、2050530(张磊),由工作人员记录并反馈您的意见。

  各位代表,我市2017年城市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活动,4月1日启动,现在已经进行到集中攻坚、全力整治阶段。这项系统性工程,离不开全体市民的关心、理解和参与,也需要您的支持和奉献,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全体市人大代表做好活动的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戮力同心,力争如期实现“百日攻坚”活动目标,建设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以焕然一新的城市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您阖家幸福,生活美满!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

  2017年5月16日

关键词:承德,常,公开信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