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市要闻

4月份承德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指数下行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杨宁 2017-05-18 10:3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超市就在家门口,最近不少水果都上市了,虽然有点贵,但还是习惯每天买点回去。”市民李滨告诉记者。5月10日,记者从我市物价部门了解到,4月份承德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指数下行,涉农产品价格指数大幅下降,商品房价格上涨。

  据悉,物价部门通过对38种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来看,4月份我市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指数小幅下行。与3月份相比较,粮食价格下降;肉类、水产品价格没有变化,保持平稳;鸡蛋价格每斤上涨0.19元;蔬菜价格涨跌互现,总体平均价格下降;水果价格小幅上涨;食用盐价格放开后未出现波动。同时,通过对21种涉农产品价格监测,4月份价格指数受饲料价格下跌影响大幅下行,粮食类价格涨跌互现。

  此外,通过对市区2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商品房每月销售数量和价格进行了跟踪监测,表明商品房价格上涨。

关键词:承德,生活,价格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