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兴隆围场举行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报告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王畅 2017-05-18 10: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6日至17日,兴隆、围场分别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兴隆县委书记薛青松、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刘众民分别在所在县,围绕深刻理解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借势借力推动本县工作再上台阶等方面进行宣讲。宣讲中,他们系统介绍了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决策过程,深刻阐述了中央的战略意图,要求所在县有关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把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作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实际行动,认真落实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的要求,努力实现融合发展、错位发展。”刘众民表示,围场要全力以赴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项目建设、抓实重点攻坚、维护社会稳定,以目标任务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序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薛青松表示,兴隆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在推动旅游与一二三产融合上下功夫,在旅游富民、带动群众增收上想办法,实现兴隆旅游向全域、全时、全民旅游转变,加快打造环首都休闲养生微中心。

  报告会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主动借势借力,加快自身发展。不断完善发展思路,加速转型升级,全力以赴脱贫攻坚,扩大对内对外开放,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打造环境“高地”、投资“洼地”,进一步增强“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定不移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

关键词:兴隆,围场,贯彻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