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平泉桲椤树社区入选“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杨丽红 2017-05-17 14:2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中国农村杂志社主办的“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评选结果揭晓,平泉桲椤树镇桲椤树社区成功入选“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

  桲椤树社区按照“人口向社区集中,产业向园区集中,土地向规模化经营”的发展格局,走出了一条偏远贫困山区建设美丽乡村的创新发展之路。

  据了解,“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评选活动是经过两轮评委投票和网络投票,按照地域的代表性、类型的典型性、建设的先进性、参与的积极性、推荐的权威性等原则遴选而出,入选村庄都是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功能多元、村容景致独特、精神风貌良好的美丽乡村。

关键词:平泉,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