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网络问政

双桥区检察院创新方法从严治检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7-05-08 09:3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桥区人民检察院强化检察监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引领检察队伍争创一流,开创各项检察工作新局面。

  提高思想认识,遵循改革规律。围绕“深化改革强监督,规范执法树公信,凝神聚力促发展”的总任务,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彰显服务保障大局的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创新驱动发展,加强检察监督。全面加强刑事检察监督,完善民事检察监督、探索拓展行政检察监督和刑事执行检察监督,深化控告申诉检察监督,推进未成年人检察监督,以监督树立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出台《检察官联系各镇(街道办)提供法律服务实施办法》,延伸检察工作触角,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

  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压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持业务队伍齐抓共建,把创新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岗位目标责任制为抓手,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奋进争先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双桥区,检察院,创新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