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陈栅子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佳欢 2017-05-06 09:5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5月5日讯(通讯员 赵佳欢)近日,陈栅子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广大机关干部要深入贯彻双滦区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开展全乡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管理水平,做好陈栅子乡安全生产工作。

  乡长刘振柱强调,一是制定陈栅子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安全生产检查领导小组。二是各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要全员参与,入村入企,不留死角。对各村涉及到的建筑施工、煤矿和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消防及公共安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等领域,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工程安全隐患和违规作业行为,坚决打击非法生产,突出抓好重点车辆的监控和管理,强化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各分管领导要紧紧盯住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闭环管理,严格按照建档、评估、整改、验收、销号的闭环管理程序挂牌督办,坚持重拳打击,加强源头治理,创新监管方式,实现依法、规范、精准、高效监管。

  乡党委书记赵莹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重视。全体机关干部要从政治大局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用加压定责的措施靠实安全生产责任。要集中精力在全乡范围内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乡安全工作持续稳定。二是履职尽责,全面检查。切实履行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以严谨细致的态度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以立行立改的作风整改安全生产问题。三是档案齐全,全程留痕。要对企业部门的安全生产管理档案进行全面检查,严厉查处安全生产档案造假行为,同时政府在检查过程中要进行全程留痕。

关键词:安全,生产,专题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