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双滦区委书记赵振清一行赴保定 北京两地实地考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寅 2017-04-20 08:2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4月19日讯(通讯员刘寅)4月15日,区委书记赵振清一行赴保定、北京两地实地考察隆基泰和集团和强佑集团两家企业,并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初步对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玉兴,区委常委、副区长贾一清,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赵海峰,副区长黄新民一同考察和座谈。

  赵振清一行参观了隆基泰和集团的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历史、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考察了涿州和谷科技产业园、高碑店未来城市体验空间、光为公司智慧能源展厅、合创建筑节能科技公司、白沟和道国际、白洋水镇等重点业务版块的代表项目;实地参观了强佑集团北京地产清河项目。

  在与两家企业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合作方式、项目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对接洽谈。赵振清重点介绍了我区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环境优势及产业布局等情况,邀请两家企业到双滦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结合双滦产城融合发展理念,促进合作、达成双赢。两家企业对双滦政务环境、生态环境等方面十分认可,并表示将围绕双滦新一轮的发展方略,依据产业布局总体规划要求,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设计,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广泛深入对接,力促双方早日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

  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随行参加考察和座谈。

关键词:保定,北京,考察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