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双滦区教育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志刚 2017-04-07 18:2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4月7日讯(通讯员 王志刚)近日,双滦区教育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双滦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承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周仲明同志所作的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要求从“一个鲜明主题、一个坚实基础、一个根本引领、一条发展新路、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重要保障”等六方面重点把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党建工作;随后,传达了双滦区委《2017年组织工作要点》、《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2017年政法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要求以“走新路、快融入、筑高地”的发展战略为引领,围绕“两学一做”、依法依规、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最后,着重传达了区委书记赵振清在党建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干部要在具体工作中履职尽责,不断完善法治化管理,全面提升廉政建设水平:一要在教育上下功夫,强党风廉政之基;二要在制度上下功夫,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三要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形成风清气正整体合力;四要在落实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学习党建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动力,感到了压力,为全区教育系统将精神层层传导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财政,收入,预算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