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丰宁张晓敏被评为全国外语教师教学能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海波 王桂林 2017-03-28 15:4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海波 王桂林)近日,“第四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名师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第二小学教师张晓敏参会并获“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本项活动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每两年举行一次,侯选人均是来自全国普通中小学在职的一线外语教师。经过县、市、省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层层筛选,最后报送至全国评委会终评。

  丰宁第二小学张晓敏老师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基本功、高超洒脱的课堂教学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教学能手”殊荣。

  据了解,本次评选,河北省共有31名教师荣获“第四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教学能手”称号,承德市有2人获此荣誉称号。

  

关键词:教师,中小学,全国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