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营子区召开天然气价格听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聪 2017-03-26 19:4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文聪)近日,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河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营子区物价局受承德市物价局委托,在乾营宾馆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鹰手营子矿区天然气价格听证会”。

  此次听证会参加人代表15人,听证人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上成本监审负责人对此次制定天然气价格的成本监审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听证方案起草人对天然气价格听证方案进行了宣读;企业代表对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听证代表各抒己见,充分表明了各自的观点和意见,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听证会拟定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为3.9元/立方米。对城乡低保用户实施优惠价格政策,按3.7元/立方米。

关键词:天然气,价格,听证会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