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承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四个建设”稽查执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芳芳 杨东旭 2017-03-19 10:1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芳芳 杨东旭)近日,为强化食品药品监管,承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稽查局立足工作实际,主动适应食药稽查新常态,强化四个方面建设,彰显稽查执法新格局。

  通过整合机构,调整人员配制,专门设立食品药品稽查局,增添办公设施,为食品药品案件办理提供必要的人员保障和物资保障,对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违法案件实行集中统一监管。严格按照行政执法案卷制作的规定和要求,细化行政执法文书案卷制作规范,建立健全规范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制度、执法档案管理制度等,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工作制度。

  另承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稽查局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和到市局进行交流学习,开展执法业务培训,使稽查执法人员对食品药品稽查办案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案卷标准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提高执法水平和执法效率,增强依法行政意识。结合“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把廉政教育作为一种长效机制,时刻提醒执法人员要认清形势、不乱作为、尽职尽责,勇于担当食品药品监督工作先锋,树立稽查局良好形象。

关键词:承德县,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