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丰宁斩获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7-03-17 08:5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的第32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石家庄北方大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丰宁满族自治县石人沟中心校邹敏、李洁冉、武国东三位老师指导的作品《种植凤仙花研制天然绘画颜料》在科技实践活动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丰宁满族自治县教育局获得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展示活动参赛作品涉及工程学、能源科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等13个学科,充分展示了中小学生和科技辅导员的创新水平与关注社会、热爱生活、勇于探索的创新热情。丰宁共派出8名小学教师代表参加科技创新大赛。

关键词:丰宁,青少年,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