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网络问政

唐山:签订“军令状” 力促“打铁自身硬”

来源: 河北省纪检监察厅网站 作者: 2017-03-15 15:3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化开展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电视专题片大讨论活动,切实加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促使党纪条规记在心上,规范权力落在行动上,唐山市纪委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推进逐级签订严格自律“军令状”。市纪委要求,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结合各自岗位特点,排查廉政风险点,深挖存在问题,列出责任清单,确定个人严格自律承诺的内容。要将排查的风险点,深挖出的问题以及个人承诺等内容,写进“军令状”。(唐山市纪委)

关键词:打铁自身硬,军令状,唐山

责任编辑:赵少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