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同城活动

“京津冀”探寻起源地文化万里行走进宽城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2016-09-28 13:1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媒体嘉宾车辆抵达宽城。

  长城网承德9月28日讯(记者赵少聪)9月26日,“京津冀”探寻起源地文化万里行走进宽城暨中国满族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当晚,全国近百家媒体、专家、学者、摄影家、书画艺术家、驻外使节等共同抵达宽城,他们将在此探源宽城,领略满乡,探寻满族文化起源。

  京津冀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此次探寻起源地文化万里行走进承德宽城暨中国满族文化节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古燕赵起源地文化,展示地域文化特色、经济发展成果、特色旅游项目,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元设宽河驿、明筑宽河城”,宽城因此得名,活动中,众媒体、嘉宾将探寻底蕴深厚的宽城满族自治县,了解宽城拥有众多的满族文化,一起揭开满族文化的神秘面纱。

关键词:京津冀,满族,媒体,宽城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