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廊坊大成一轿车追尾货车 轿车司机疑似酒驾酿惨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 2016-07-08 13:5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7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2016年7月6日22时57分,廊坊市大城县发生两车追尾事故,1人被困,廊坊消防大城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两部消防车和12名消防官兵前往处置。

事故现场。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事故现场。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到处都是散落的汽车玻璃碎片。一辆白色比亚迪小轿车与一辆福田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白色比亚迪小轿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死死卡在驾驶室不能动弹,面部血流不止,表情十分痛苦。结合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剪切钳将阻碍救援的车门剪掉,再利用液压扩张器将凹陷的驾驶室撑开,增大救援空间。

  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事故现场。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事故现场。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据消防官兵向知情人了解,此次事故原因可能是白色比亚迪轿车司机酒后驾驶,由于车速过快,与正常行驶的福田货车发生追尾,酿成事故。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由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当中。

  因酒驾导致的事故屡屡发生,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饮酒会导致视线模糊、判断失误、反应迟钝等现象,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切勿酒驾。

关键词:消防,救援,酒驾,事故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