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河北120多位文化名人端午雅聚联谊“品”屈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何震 王潇 2016-06-12 15:5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长城网 刘春亮摄

  长城网6月11日讯(记者 刘春亮 何震 王潇)近日,“中国梦,福天下”—2016第六届河北文化名人端午诗书画联谊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

  据活动主办方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昆介绍,河北文化名人端午诗书画联谊会已经成为我省的一个品牌文化公益活动,吸引了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艺术家积极参与,这样的端午节纪念活动,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已经成功主办了五届,每一届都有特色鲜明,内容丰富,让每一年的端午节都过得“别样”,文化名人们用诗歌、书法、绘画、歌舞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品思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欢度传统端午佳节。

书画家笔会
书画家笔会。 长城网 刘春亮摄

  在今天的诗书画联谊活动中,联盟的书画家们展示了自己创作的的书画作品,诗人们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作品,艺术家们还用歌声、舞蹈表达了对新生活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大家欢歌笑语,欢庆端午。本次活动由福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支持,在今天的活动现场,组委会领导为福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平伟先生颁发了公益联盟主席团企业家副主席荣誉证书,以感谢他对文化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文艺舞蹈表演
文艺舞蹈表演。 长城网 刘春亮摄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主办,河北省书法文化研究会、河北省毛体书法文化研究会、石家庄市诗词学会协办,福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苍翼品牌策划机构具体承办,爱心企业华北制药今维C、青涩时光健康时尚白酒为活动提供赞助支持。来自我省社会各界的120多位文化名人出席了此次联谊活动。

关键词:文化名人,端午节,屈原,公益联盟,诗书画联谊会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