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2016 木兰围场首届全民健身长跑友谊赛开幕

来源: 作者: 2016-05-24 09:4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赵可会)为提倡全民健身,引领路跑时尚,5月21日,围场第一小学彩旗招展,群众激昂,2016木兰围场首届“大清坊杯”全民健身长跑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有朝气蓬勃的学生,也有热情饱满的青年,他们身着统一服装、口喊响亮旗号为此次比赛助威助阵。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塞罕坝机械林场、大清坊酒业等48支代表队,总共1200余人。长跑路程为5公里,分为男女两支比赛队伍,第一名分别奖励2000元现金,第二名分别奖励1500元现金,所有参赛者均有纪念奖一份。“运动的快乐和趣味,是提升人类精神生活的阶梯,不仅能强身健体,还可以收获友谊,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长跑活动,让更多的路跑爱好者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运动的激情和快乐。”刚刚领到奖品的参赛者李浩说。

  此次活动,丰富了该县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全民健康水平,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也得到了全县人民的一致好评。“举办此次全民健身长跑友谊赛,是企业一个美好的文化愿景,希望此次活动,把大清坊酒业追求人文价值的良好愿望传送给社会大众,以此提升围场人民的社会生活和精神生活。”大清坊酒业公司负责人马长岭高兴地说。

  2016木兰围场首届全民健身长跑友谊赛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参赛选手向终点冲刺

  比赛现场

  摄影:本报记者刘晨明

关键词:围场,首届,全民健身,开幕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