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同城活动

承德第四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4月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2016-04-05 07: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3月30日讯(记者 赵少聪)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即将于4月8日开幕。万亩杏花林向游人绽放笑脸,将为最佳赏花期,赏花莫错过。

  据悉,此次杏花节为期4天,活动时间为4月8日至11日。活动日程为:

  4月8日,传承文明--金山岭长城文化宣展,百家旅行社、千名导游走近金山岭。

  4月9日,金山雄风--金山岭杏花节启动仪式、明星助阵、京津冀三地万名学子登长城。

  4月10日,古城丽影--千人瑜伽盛典。组织瑜伽协会、高校等瑜伽爱好者500对,以长城为依托举办千人瑜伽展示。

  4月11日,长城见证--汉唐婚礼盛典。预计征集20-30对新人,在长城之上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

资料图。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金山岭长城一直被誉为明长城之精华,已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正在积极创建5A级旅游景区。依山设险,凭水置塞,金山岭长城,一年四季变换着不同的景色供游人观赏,而春季的杏花节已经成为金山岭长城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盛事之一。

关键词:承德,长城,杏花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