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河北省司法厅领导到承德县慰问高寺台司法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1-29 17:5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月29日讯(记者 赵少聪 通讯员 郭丽娟)春节临近,河北省司法厅慰问组一行在市、县司法局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全国先进司法所承德县司法局高寺台司法所走访慰问,并为司法所带来了笔记本电脑,助力高寺台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近年来,承德县高寺台司法所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职能作用,在制度宣传、人民调解、安置帮教、社区矫正、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综治信访等工作中不断拼搏进取,以成熟的工作方法,较强的业务技能和出色的工作成绩,为服务社会、维护稳定、创造和谐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5年被国家司法部评为全国先进司法所。

  在慰问期间,省厅领导详细了解了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长年奋战在基层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承德县高寺台司法所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承德县各级领导对司法所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高寺台司法所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为基层群众服好务、办好事,为承德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承德县,司法所,慰问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