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区县动态

承德县举办中小学生读书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29 11:2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2月29日讯(记者赵少聪)近日,承德县中小学生“我读书,我快乐,我幸福”读书故事演讲比赛在县教师进修学校成功举办。经过层层遴选,来自全县各学区、直属初中、小学、圣继学校共6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我读书,我快乐,我幸福”的主题,慷慨激昂,激情荡漾,结合自己读书心得,畅谈了自己在读书活动中的收获和成长,赢得了台下师生们阵阵掌声。

  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进行,评分分别从思想内容、语言表达、精神状态、仪表服装等方面进行评判,采用现场亮分方式。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获小学组一等奖7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8人;获初中组一等奖4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5人。

  近年来,承德县十分重视中小学生读书教育活动。一年一度的“我读书,我快乐,我幸福”读书故事演讲比赛活动,就是为了扎实推进全县“书香校园”建设,引导学生认真读书,快乐学习,提高学生语言积累和文明素养。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少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