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民生新闻

男子连续砸车盗窃无果 一箱白酒却使其落入法网

来源:承德新闻网 作者: 2015-12-24 10:5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半夜溜进小区砸车想不劳而获,接连砸车4辆毫无所获,终于在第五辆车上喜获“战果”,却被逮了个正着。日前,丰宁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砸车盗窃案。

  当日凌晨,该局接到群众报案:有人在某小区内砸汽车玻璃。110指挥中心接警后指令大阁派出所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将正在实施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8岁,邢台市宁晋县人)抓获归案。

  张某供述了持砖头、扳手等物品,先后砸毁4辆高档轿车,仔细搜查却一无所获。心有不甘的张某砸坏第5辆轿车玻璃后,在后备箱找到了白酒。窃喜的他正往下搬白酒时被赶到的民警抓了现行。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砸车,犯罪嫌疑人,盗窃

责任编辑:赵少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