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同城活动

700多承德市民参加酷炫“荧光夜跑”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5-08-23 17:2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1日晚,由皇家珠宝城、隆兴防水、天泰传媒、100.6旅游音乐广播共同举办的“7890领跑荧光夜”长跑比赛闪耀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我市700多名市民热情参与,大家共同用色彩、奔跑和音乐点亮狂欢之夜。

  夜幕降临,皇家珠宝城门前已成了一片色彩斑斓的荧光海洋。此次荧光夜跑环武烈河一周,途径彩虹桥、承德大桥、云山饭店、雍和园宾馆,全程约4公里,然后返回到原点。在比赛开始之前,不少市民把主办方发放的荧光棒编织成各式各样的形状,戴在头上或挂在胸前,并用荧光粉、荧光笔装扮自己。被装扮过的选手们在人群中穿梭,显得流光溢彩。美丽的荧光在夏夜闪闪发亮,缓缓流动,形成一条耀眼的银河。长跑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多项趣味运动。

  有意思的是,这项炫酷时尚的活动并非年轻人的专利,现场年纪最小的参与者有11岁的小学生,年纪最大的有已经退休的老人。“我今年65岁了,退休后经常跑步,锻炼身体,今晚和几个朋友第一次参加荧光夜跑这样的活动,感觉很刺激。以前也会经常在操场上跑步,但是第一次和这么多人跑步!”胡大爷告诉记者。

  据了解,TheLightRun荧光夜跑活动在国外已经非常流行,而此次活动在我市尚属首次。主办方希望通过该活动将健康、低碳、绿色、环保、时尚的生活理念传播至市民生活中。

关键词:荧光夜跑,承德,市民

责任编辑:付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