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首届“中国·兴隆诗上庄国际诗歌论坛”在兴隆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8-23 16:3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诗上庄诗歌园”揭幕。赵少聪 摄
 
  长城网8月23日讯(记者赵少聪)22日,首届“中国·兴隆诗上庄国际诗歌论坛”22日在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上庄村举行。

  上午,由中国作协副主席吉狄马加、市委宣传部长张庆祥、兴隆县委书记薛青松,为“诗上庄诗歌园”揭幕。北师大文学院副院长张清华、承德市副市长刘新宇、著名诗人梅丹理、著名诗人西川,为“诗上庄诗人之家”揭幕。

“诗上庄诗人之家”揭幕。赵少聪 摄
 
活动现场。赵少聪摄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际诗人、汉学家和国内顶尖诗评家、诗人出席。对当下国际诗坛状态和中国诗歌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探讨,推动了诗歌繁荣,也把兴隆“诗上庄”这一独特文化品牌推向世界,成为国际诗坛的一个亮点。

关键词:兴隆,诗歌,诗上庄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