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他山之石

赵县警方救助一名精神病女子将其送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6-30 22:1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赵县警方及时救助一名精神病女子,并联系其家属接回家中。

  5月23日16时许,赵县警方接报称:有一精神病女子需要救助。接报后,民警等人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到现场后,民警看到一衣衫褴褛、神情恍惚的妇女站在街上,嘴里不停地自言自语着什么,热心村民从家中找来衣服和食物为其御寒充饥。民警随即将该名女子带回,该名女子对民警的询问答非所问,民警无法确定其身份。交谈过程中,该女子模糊说出“元氏县北正乡”,民警立即联系元氏警方打听其家人线索,最后在元氏警方配合下成功联系上该女子家人,女子顺利被家人接回。

关键词:赵县,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