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河北

塞罕坝大唤起林场防火出新招 与网友互考防火知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克 张晓雷 王勤学 田瑞恒 2014-11-08 11:2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8日承德记(记者王克张晓雷通讯员王勤学田瑞恒)森林防火一直是塞罕坝林场每冬面临的大考,今年也不例外,却也有不同,塞罕坝大唤起林场向长城网承德站发来邀请函,请长城网网友与塞罕坝大唤起林场工作人员互考森林防火知识。采用与网友互动的方式,将森林防火的宣传工作深入到无死角、多方位。

  据了解,塞罕坝大唤起林场针对雨水稀少、气候干燥、气温偏高、森林火险等级升高、森林防火情势异常严峻等实情,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强化宣传、抓好预防,利用明白纸、标语、宣传车、大喇叭大张旗鼓的宣传,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40余条,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张贴防火标语200余条,全方位多角度广泛宣传,形成人人防火的浓厚氛围,今年更是出此新招,与网友互考防火知识,将森林防火做成林场的招牌工作,这在全国的森林防火宣传工作中是一项创新。

关键词:防火,塞罕坝,林场,网友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