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河北

电视剧《吉鸿昌》蔚县开机 唐国强等主演亮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少华 2014-10-27 10:4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型爱国主义电视连续剧《吉鸿昌》开机

大型爱国主义电视连续剧《吉鸿昌》开机。长城网 郭少华摄

电视连续剧《吉鸿昌》导演及众主演亮相蔚县

电视连续剧《吉鸿昌》导演及众主演亮相蔚县。长城网 郭少华摄

电视连续剧《吉鸿昌》导演康洪雷接受采访
电视连续剧《吉鸿昌》导演康洪雷接受采访。长城网 郭少华摄

  长城网张家口10月26日电(记者 郭少华)10月26日上午,由二炮电视艺术中心、鹏宇投资集团等单位联合出品制作的30集大型爱国主义电视连续剧《吉鸿昌》开机仪式在河北蔚县举行。导演康洪雷、编剧胡建新及主演孙洪涛、唐国强、孙茜、刘威葳等知名演员也悉数到场。

  《吉鸿昌》是一部讲述察哈尔民众抗日同盟军第二军在军长吉鸿昌的带领下,与国民党反动派和日本侵略者顽强斗争,收复多伦的鸿篇巨制,是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献礼剧。开机仪式上,《吉鸿昌》主创团队决心全力把《吉鸿昌》打造成爱国主义主旋律的作品,并重塑中华民族精神偶像,增强年轻人的民族气节和爱国精神,唤醒我们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责任感,传承、弘扬忠贞报国、英勇不屈的民族精神,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爱国情怀,激发斗志,促使大家为强国富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而努力。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吉鸿昌》,电视剧,唐国强,康洪雷,蔚县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