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文化

承德爱心联盟宣传中国传统文化进山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鲁东军 白悦荣 2014-08-05 22:3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7月28日,承德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在爱心联盟基地所在地承德市隆化县汤头沟镇水泉村举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系列演播活动。

  为了这项活动长期开展,坚持始终,该活动在承德市文明办、承德市妇联、承德市团委、隆化县文明办、隆化县妇联、隆化县团委、隆化县森林公安局、承德爱心基地养老中心等部门大力支持下,筹资购置了投影仪一架、音响设备一套、桌椅板凳80个,并购买了《弟子规》、《我爱我家美丽山村》及德育卡通、圣贤教育、励志人物光盘等大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宣传书籍、影像资料。

  每次义务演播活动内容围绕尊老爱幼、忠悌孝义、自强自励、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等精心选题。迄今在不足两个月内共举办了三次义演,观看演播的村民人数达300多人次,深受村民的欢迎。该系列活动为创建和谐社会,净化社会空气,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鲁东军 白悦荣)

 

关键词:承德,爱心联盟,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