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教育

承德二中接待来自美国的夏令营团队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姜长姣 2014-07-18 11:2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0日至17日,承德二中接待了第六批来自美国的学生夏令营团,学生15人,带队教师2人。和每年一样,他们还是以homestay的形式分别住在该校学生家中,由学校外事办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另外他们还和该校纳西舞蹈社团的学生学习跳舞,观看为他们准备的精彩演出。并参观了避暑山庄、外八庙和磬锤峰等景点以及承德的菜市场和农村。全程都由接待家庭的学生陪同,气氛非常融洽。同学们的英语交流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同时也零距离地了解了美国高中学生的生活,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 (姜长姣)

关键词:承德二中,美国,夏令营团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