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男子落魄宽城 热心民警及时救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7 16: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1日,桲罗台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位落魄男子,受到周围群众一致好评。

  当日20时许,一名20多岁的男子到该所求助,称身无分文,请求派出所帮助其回家。民警经过详细了解得知,该男子为张某,27岁,平泉县人,在唐山打工。5月21日上午,在唐山将钱包、手机丢失。于是,张某从唐山一路蹭车准备回平泉,途经宽城桲罗台镇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此时,经过的车辆不多,张某拦截几次,车都没有停,自己却又渴又饿。无奈之下,张某便到桲罗台派出所求助,得知这一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为张某买来水和食物,等其吃饱喝足后,民警又帮其找来车将其送回平泉。

  临行时,张某激动得握着民警的手的说:“谢谢,谢谢宽城的好民警! ”

  

 

关键词:宽城,民警,男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