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公安

手机钱包都丢了平泉男子遇好民警相助将其送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6 1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手机丢了,钱包丢了,在唐山打工的平泉男子身无分文一路搭车,到了宽城已是晚上,搭不到车了,幸亏热心民警相助才得以回家。

  5月21日20时许,一名20多岁男子向宽城公安局桲罗台派所求助,称自己身无分文,请求派出所帮助其回家。民警经过详细了解得知,该男子姓张,27岁,平泉县人,在唐山打工,5月21日上午,在唐山将钱包、手机丢失。

  于是,身无分文的张某从唐山一路搭蹭车准备回平泉,途经宽城县桲罗台镇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此时,经过的车辆不多,张某截了几次,车都没有停,张某已经是又渴又饿。无奈之下,张某便到桲罗台派出所求助,得知这一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为张某买来水和食物,等其吃饱后,民警又帮助找来车将其送回平泉。

  临行时,张某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说:“谢谢,谢谢宽城的好民警!”(记者 郭宏伟 通讯员 何文强)

关键词:平泉,民警,男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