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社会服务

粗心母亲丢失3岁孩子 保安民警合力找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6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儿子,你怎么可以离开妈妈,万一坏人把你带走怎么办……”5月18日上午10点半,一位母亲从兴隆县中医院保安人员手中接过刚刚找到的宝贝儿子,激动地流下热泪。

  5月18日上午9点半,家住兴隆县城的年轻妈妈,开车带着3岁的儿子去街中心办事,经过县中医院时,她将车停在医院门口,当她锁上车门再回头准备领儿子的时候,发现儿子不见了。

  “我一看儿子不见了就在周围到处找,当时我心里特别害怕,也不敢给家里打电话。”年轻妈妈说。

  她急得不知所措,马上拨打了110,然后泣不成声地来到兴隆县中医院保安办公室,向正在值班的保安王京求救,王京安慰她:“不要着急,这么一会,孩子肯定不会有事的。”

  了解情况后,王京一面安排专人查看医院四周的监控录像,一面安排保安队员去医院的门诊楼和住院楼去找,此时民警也到达现场,掌握了孩子的基本情况后,与保安队员分头行动。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大家的心也紧紧地揪了起来,一定要尽快找到孩子。当王京与民警来到门诊楼的二层楼梯时,发现一个很无助的小男孩。经询问,小男孩正是年轻妈妈苦苦寻找的孩子。

  几分钟后,她向门诊楼这边跑来。3岁孩子一边跑一边喊着“妈妈、妈妈!”王京指着年轻的母亲问小男孩,“那是谁?”小男孩张开两只小手扑向母亲,高兴地叫着:“妈妈”。见到儿子,年轻妈妈既激动又自责,泪水在眼睛里打转。

  把孩子交给年轻妈妈后,王京还不忘嘱咐她:“今后出来不管是逛街还是游玩,小孩不能离开大人的视线,要注意安全。”

  “太感谢医院保安和警察了,否则后果还不知道会咋样呢!谢谢你们!”年轻妈妈感激地说。

关键词:保安,孩子,妈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