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兴隆

安徽女洗澡丢钻戒 民警深夜帮其找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2 10: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6日深夜零时许,当安徽籍女子陆园从兴隆县民警手中接过她失而复得的心爱订婚钻戒时,此时的她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感激之情,激动的对民警们说:“我虽是一个外乡人,但在兴隆却遇到了你们这样真心为群众服务的好警察,太谢谢你们了!随后,向民警们深深鞠了一躬。

  5月15日23时许,随项目部来兴隆县孤山子镇榆木岭村施工的中铁四局张唐铁路第二项目部安徽蚌埠市女员工陆园,打电话向辖区派出所求助称:自己价值万余元的订婚钻戒在项目部公共澡堂洗澡时遗忘丢失,请求民警无论如何也要帮其找回。

  接到求助后,刚刚入睡的所长付东华立即起身,迅即组织民警前往事发地查找。到达后,只见陆园神情焦急,擦拭着眼泪对民警们说:“这可是男友向我求婚的心爱之物啊,你们一定要帮我找回,不然我没法向我的男友交待……”。见此情景,民警们一面稳定陆园的情绪,一面随即开展调查工作。

  经了解,该项目部现有员工50余人,分别住在多个工棚内,而且工棚分散,50多人洗澡时要先后使用同一个澡堂,况且此时大多数员工已经入睡,这对查找工作无疑带来很大困难。但民警们没有被眼前的困难所干扰,而是按照每个工棚逐一查找起来。经过1个多小时的苦心工作,最终在该项目部一位师傅那里找到了那枚钻戒。

  原来,这位来自湖北襄樊市的师傅在澡堂洗澡时发现了这枚钻戒,由于是深夜,也不知是谁丢失的,便暂时保管了起来。

  接过这枚失而复得的心爱之物,一向不善言表的陆园内心充满着无限感激之情,向民警们道出了文中开头那席话。(李玉富)

关键词:安徽女,钻戒,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