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新闻

景县志愿者商场超市宣传消防知识 送"平安大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2-09 15:1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27日电(景军)今天上午,景县消防大队组织10多名消防志愿者到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给广大城乡居民送上了一份“平安大礼”。

  现在正是人们购置年货的好时机,商场、超市等场所的人流量大,利用这一点,消防志愿者们将家庭防火的宣传资料分发给群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讲解消防安全常识,以及在冬季里使用电热毯、空调、烤火炉等的安全注意事项,深受群众的好评。

  景县消防大队大队长裴志强说,春节前后超市等公共场所极易发生火灾事故,消防志愿者紧紧抓住这一时机,与商场工作人员一起给顾客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增强人民群众的用火防火的安全意识,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消防官兵还将与志愿者一起深入乡镇、社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降低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景县,消防,百姓,春节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