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法制

衡水加强重点客货运企业监管保春运交通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1-23 12:5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16日电(王其壮 王永宏 扈炜)春运前夕,1月14日上午9时,衡水交警支队组织召开了2014年全市重点客货运企业源头监管工作会。对道路运输单位分类、分色管理、积分管理制度进行了解释,并与重点车辆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春运交通安全责任状》。

  衡水市交警支队成立了专门机构、配齐了专业人员,对重点道路运输企业实现了“分级管理、分色预警、分类管控”,经过一年的周密工作,全市红色监管企业从年初的5家降为2家,重点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相比去年有所减少。重点企业车辆、驾驶人违法呈下降趋势。

  当前,正值年终岁尾,春运开启,道路运输任务繁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衡水交警支队要求,各企业、各大队要深度推广应用省交管局监管服务平台;各大队要继续扎实推进信息核查工作,各企业要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积极配合信息核查备案工作;各大队要在寒假之前同教育部门积极沟通,深入到中小学校、幼儿园,督促其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

关键词:衡水,客货运,企业,春运,交通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