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滦平

赵风楼出席滦平唐乡乡村酒店签约仪式暨研讨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09 10: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长赵风楼在滦平唐乡乡村酒店签约仪式暨研讨会上强调

  以特色乡村旅游为抓手加快我市绿色崛起步伐

  6月8日,市长赵风楼出席唐人——滦平唐乡乡村酒店签约仪式暨研讨会。他强调,要在发展特色乡村旅游、吸引京津高端游客的过程中,改善乡村面貌,培育乡村产业,促进农民脱贫致富和素质提升,加快我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绿色崛起步伐。

  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周久才,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明德,市政府副市长王立连出席会议。

  赵风楼在讲话中指出,滦平县与北京唐人集团的合作签约,开启了我市引进知名旅游集团、提升乡村旅游品质的新阶段,特别是“农民闲置院落旅游功能化复活、农民闲置资产资本化注入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思路,与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方向完全吻合,必将开辟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有效带动当地群众致富,推动承德绿色崛起。

  赵风楼说,承德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山水园林城市和连接京津冀辽蒙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有着十分丰富的旅游资源。长期以来,我市坚持把文化旅游服务业作为转型升级的战略先导,深度挖掘旅游文化内涵,大力开发高端旅游产品,着力打造特色养生小镇、温泉水城、山庄人家,不断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快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步伐。

  赵风楼表示,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我市将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承两地要定位于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同步考虑解决京津周边贫困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文化旅游服务业发展。真诚欢迎知名大企业大集团进驻,携手开发旅游资源。我市将全力提供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推动合作项目可持续、可复制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周久才、李明德在讲话中分别对该项目予以高度评价,认为乡村旅游业态的创新,对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土文明的保护与传承都将产生重要意义,也将极大提升滦平县乃至承德市旅游业的竞争力和吸引力,有力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北京世纪唐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介绍了滦平唐乡乡村酒店项目。

  市旅游局、商务局和滦平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上述活动。(记者 武海波)

关键词:赵风楼,滦平,乡村酒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