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风楼会见中航通飞华北飞机董事长张枢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6 1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我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插上腾飞翅膀

  5月25日,市长赵风楼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枢玮、总经理苏醒社。双方围绕扩大合作、加快通用航空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会谈。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吴清海参加会见。

  赵风楼首先对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与平泉县签署框架合作协议表示祝贺。赵风楼指出,随着低空空域的逐步开放,凭借方便、快捷等独特优势,通用航空业将成为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会对相关服务业产生强大拉动作用,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形势下,承德发展通用航空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区位优越、毗邻京津,拥有源源不断的潜在高端客源;旅游资源丰富,凭借世界文化遗产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金山岭长城以及围场、丰宁坝上草原等优质旅游资源,可以实现休闲旅游与通用航空的优势互补、有机结合;地域广阔,面积近4万平方公里,具有发展通用航空业的广阔空间。

  赵风楼表示,积极支持通用航空业发展,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加快工作步伐,争取尽快实现承德与石家庄之间的通勤航空,不断拓展和深化合作,广泛开展通航运营、飞行员培训、航空俱乐部等多种业务。我市将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进通用机场建设,不断拓宽通用航空领域,推动通用航空业与旅游业发展相结合,为我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插上腾飞的翅膀。

  张枢玮表示,承德各方面优势明显,特别是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可以实现旅游与通用航空的结合,形成极富吸引力的新业态。我们将按照标准化操作、规范化运营、确保安全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在今后的合作中不断取得互利双赢的丰硕成果。

  市政府办公室和平泉县主要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关键词:航空,发展,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