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滦平

承德市专家协会医疗卫生分会深入滦平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6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充分发挥市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聪明才智和专业特长,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农民群众看病难问题,5月22日上午,承德市专家协会医疗卫生分会12名专家深入滦平县张百湾镇周营子村开展“深入群众•关爱健康”送医送药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刚开始,前来问诊的村民便排起了长队,专家们也忙碌了起来。12名医疗专家分别来自附属医院、中医院、口腔医院、疾控中心等卫生医疗机构名医,均为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各位专家医师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根据每位就诊者的不同状况,给出了相应的咨询意见和诊疗建议方案,同时他们还利用丰富的经验和知识讲解了教师常见病的预防常识,深受教广大村民的欢迎和好评。今年70岁的刘大爷说:“我刚检查完,我有高血压,心绞痛,经常头晕,医生告诉我平时应该怎么注意身体,还开了一些药,非常感谢专家们来这么远给我们看病。”

  承德市专家协会医疗卫生分会刘会长说:“希望通过今天举行的活动,及时发现村民的潜在疾病,解答疑惑,普及健康知识,切实为当地百姓解决大家都非常关注的健康问题。”

  活动中,专家热情地接待每一位群众,逐一认真的进行检查、诊断,耐心细致地解答患者的疑难问题。现场共进行义诊检查5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20余个品种,向当地村民发放各类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0余份。(记者 高阳)

关键词:承德,医疗,滦平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