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承德交管部门全警动员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09 10: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度高考即将开始,为全力保障高考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承德交管部门根据辖区工作实际,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全警投入,切实为广大考生开辟一条绿色保障通道,为2014年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确保考广大生能顺利进行考试,承德交管部门将采取以下措施进行交通安全保障。一是加强考点周边管理。各交警大队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在考点学校周边道路增派足够警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重点整治乱停乱放、乱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为高考的到来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同时专门安排民警走访了考点周边的施工单位,责成各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的安排施工时间,最大限度的减少工程施工对考生的影响。二是维护考点畅通有序。针对各辖区的特点,与教育部门协调提前发布公告,对部分考试路线实行交通管制。三是全方位为考生服务。高考期间,交管部门将全警动员,早7时准时到岗到位,在考场周边及外围各疏导点增派警力,警车全程护送接送考生车辆顺利到达考场。此外,高考期间将在考点门前设立高考服务站,配备急救箱、饮用水等物品,并将所有警用车辆悬挂高考服务车条幅,作为高考服务车,竭诚为考生服务。

  交警直属二大队大队长罗立辉告诉记者,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是一年一度的大事,涉及千千万万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影响范围大、群众关注度高,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工作压力大、责任重,我们将全力为考生出行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全面展现我们交警的良好队伍形象和战斗力。(记者 高阳)

关键词:承德,交管,学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