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公安

承德一女子躺在河道中欲轻生被民警成功解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04 17: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家人闹矛盾,负气出走,而后竟欲轻生。幸被群众发现报警,民警迅速赶到,及时救治并为其找到家人。近日,一躺在河道中欲轻生女子被宽城公安局化皮派出所民警成功解救。

  5月27日下午6点,化皮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在化皮溜子乡北杖子村瀑河河道中发现一具“女尸”。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中年女子仰躺在河道浅水处,一动不动。经查看,发现其尚有呼吸,赶紧抬上岸,一面简单救治,一面拨打120急救电话。

  因抢救及时,女子脱离了生命危险。只是苏醒后一直哭泣,拒不说出自己姓名、家庭住址和落水原因。

  民警立即在辖区及周边地区排查走访,最终查得桲罗台镇大桑园村一中年女子刘某(化名)因与家人发生矛盾,已经离家出走两天。经核实,民警所救女子正是刘某。

  “谢谢,谢谢……”接到派出所的电话,女子家人立即赶到医院,激动地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记者 潘超 通讯员 徐艳辉)

关键词:女子,轻生,民警,解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