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蹲点日记

承德对“蹲点服务”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蹲点服务”行动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郑雪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出席会议。

  郑雪碧要求,从即日起,我市将组织市、县、乡各级机关干部到农村、企业、社区、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基层单位“蹲点服务”,让干部到基层一线接受教育、指导工作,实现“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目标。

  郑雪碧指出,干部到基层“蹲点服务”,既是拓展学习、锻炼提升的过程,也是接受教育、培养感情的过程,更是解决问题、强化服务的过程,一定要站在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切实转变作风、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蹲点服务”行动的极端重要性。

  郑雪碧强调,要把握重点任务,切实受教育、接地气、转作风。主动拜群众为师,接受群众教育,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深入听取意见,找准“四风”突出问题,知行合一,立行立改。要积极帮建组织,全力化解基层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郑雪碧要求,要从严监督管理,做到真蹲点、真联系、真服务。要把“认真”的态度、“从严”的要求贯穿到“蹲点服务”行动的全过程,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推动这项工作,把机关干部的良好作风展现在群众眼前,把良好形象刻在群众心中。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覆盖、见实效、受欢迎。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责任,制订方案、一抓到底,通过领导带头,营造氛围,建立长效机制,推动“蹲点服务”行动制度化、常态化,促进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为加快开放创新、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幸福承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承德,蹲点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