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农牧

承德市搭建销售平台解决农产品“卖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1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何让承德农产品走出去、扩大市场营销范围、解决产品“卖难问题”?市商务局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在深入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帮助企业搭建销售平台,促进农产品销售。

  为彻底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市商务局深入县区,先后走访了兴隆开发区汇丰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承德兴伊罐头食品有限公司、兴隆县鑫兴农贸市场、中国山里红网等企业,就促进农产品销售、加强农产品批发市场和农村集贸市场建设、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进行调研。

  销售平台应时而建。我市组织农产品进入台湾大润发大型联锁超市农产品总部的采购系统,市场销售渠道拓宽。搭建承德购物电子商务平台,在这里宣传、推介、展示企业和产品,不仅能提升我市农产品知名度,创品牌、促销路,而且实现线上线下产品销售一体化。组织相关企业农产品利用义乌承德馆,扩大销售,打开我市农产品走向世界通道。

关键词:承德,农产品,销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