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领导简介

承德市召开老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05: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0日,我市召开老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市委市政府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全市组织工作情况。

  市委副书记潘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介绍了全市组织工作和我市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筹备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直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积极应对复杂局面,进一步巩固了经济向好势头,全市基础设施建设、主导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等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全市上下形成了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承德的成就,得益于历届市委、市政府,包括所有老干部、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对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要永远牢记;对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要永远传承;对老同志的尊重、学习,关心和爱护,要永远坚持。

  会议强调,老干部、老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是事业不断取得发展的坚强基石。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理想信念坚定、经验阅历丰富,过去为承德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承德未来发展也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充分发挥熟悉市情、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各项工作,为实现承德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贡献力量。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把党和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使尊老、敬老、爱老成为全市上下的良好习惯和自觉行动。

关键词:经济,形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