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环境

承德市节能减排低碳宣传周启动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李亚冰 2014-06-16 10:0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宣传倡导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和节能低碳行动中来,6月13日,由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改委、高新区及双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在市中心广场举办“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为主题,倡导办公人员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待机能耗;提倡停开空调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体验活动;鼓励停开或隔层停开电梯,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支持节能减排。近年来,我市节能工作以实施重点节能工程、淘汰落后产能为抓手,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节能管理为突破口,深入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严格落实节能工作措施,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开设宣传咨询台、设立宣传展板、发放低碳宣传科普读物、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的群众讲解节能低碳知识等方式,践行低碳办公、绿色出行等低碳工作和生活方式。印制以宣传周为主题的展板20张,发放宣传画千余张。(记者 李亚冰 通讯员 闫东)

关键词:承德,节能减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